【all叶/乔叶】温暖(乔一帆生贺 一发完结)

“呼——”结束了兴欣日常的训练后,乔一帆活动活动因坐得时间长而发酸的身体,“果然还是技术不好啊,那个坎还是跳不过去。”叹了口气就准备回房间休息。

回到宿舍后就听见电话响的声音,急忙走过去接电话,“喂?一帆?”

“嗯,英杰有事吗?”听到是高英杰的声音神色很自然的放松,毕竟他是自己最后的朋友。

“嗯,一帆,生日快乐,我给你的礼物已经在快递了,预计今天就能到了。”

“谢谢,其实不要礼物也可以的。”身为老好人的乔一帆,自然不希望好友用什么贵重的礼物来装饰他们的友情。

“送都送了就当是我的心意吧,很晚了,你收到礼物就休息吧,听着你声音有点疲惫呢,那,再见。”高英杰听到乔一帆声音低沉就知道他是很累了,或者有什么烦心的事了。

“嗯,再见。”

“咚咚咚,小乔在吗?”叶修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在在!马上开门,前辈等一下。”慌忙收拾好一切就去开门,一开门就看到叼着烟而且懒散的叶修。

“喏,你的快递,好像是英杰寄的,里面是什么啊??嗯??”叶修好奇的问了一帆这个问题,刚刚他晃了晃,应该不是吃的,而且有点硬。

“谢谢前辈给我送过来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一帆说着手上麻利地拆开包裹,拿出来后惊呆了,是一个手工制品,外表不是很华丽,但那四个用星星纸叠成的星星拼凑的“生日快乐”却占据了他整个目光,显然是英杰花费很长时间很多经历制作的,这么想着不禁心头一暖,等回过神叶修已经不见了踪影。

回屋把门带上之后又有敲门声了,一帆只得把礼物放下然后回头开门,发现叶修一脸笑容站在门外,如果忽略他抱着的一个枕头的话。

“不介意我来你房间睡一晚吧?”嘴上是这么问着,但身体已经进了门把枕头扔在了床上,显然一帆回答什么他都有在这里睡觉了。

“前辈……不介意,当然不介意。”

“那我先洗澡了,你随意。”叶修说完就进了浴室。

“铃铃铃”电话又响了起来。

“一帆一帆!!你快上qq!”

“……哦。”没等一帆答应,英杰已经挂了电话,无奈地翻开QQ界面登陆。然而看到的他确实吓了一跳。

【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一帆,生日快乐。

独活:一帆,生日快乐。

飞刀剑:一帆,生日快乐。

木恩:一帆一帆,生日快乐!

叶下红:一帆,生日快乐。

竹沥:一帆,生日快乐。

大戟:一帆,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欸欸!那个是兴欣的小阵鬼吧,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祝你和瀚文一样,成长为优秀的职业选手!本剑圣看好你哟!!(上面那群微草的什么鬼,一个二个那么快!)

流云:一帆,生日快乐!!有空我们可以pkpk练习练习。

索克萨尔:乔一帆,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一帆,生快。

无浪:祝乔一帆生日快乐。

一叶之秋:啧,生日贺词不会写啊,直接说好了,生日快乐!

吴钩霜月:生快。

大漠孤烟:乔一帆,生日快乐。

石不转:祝你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

冷暗雷:生日快乐。

一寸灰:谢谢,谢谢……

夜雨声烦:欸欸,一帆这是要哭吗??好好的生日就应该笑啊,哭什么,话说兴欣给你准备礼物了吗??我就知道一定没有,兴欣都那么懒怎么会记得呢!哼!!
流云:好像说得黄少你就记住了一样……

乔一帆有一点感动,居然有这么多人记得他……然后他点开私聊。

【王不留行】
王杰希:一帆,生日快乐,无论你在哪里,微草随时欢迎你的回来,我相信,你的将来一定会绚烂辉煌。

乔一帆:谢谢,虽然现在兴欣是我的家,但微草也同样是我的家。

【木恩】
英杰:一帆一帆,叶神在群里说你今天生日了,结果大家都来给你送祝福了呢,果然是叶神有号召力。

乔一帆:嗯,谢谢你的礼物,我很喜欢。

【叶下红】
柳非:乔一帆同学!虽然你不在微草没人给我送水了,还要我自己去拿……(吐槽什么的够了)在此向你道歉,以前是我不对,不能欺压新人,你有潜力,有梦想,兴欣适合你我也不会阻拦,但你要记住,如果在兴欣受到委屈,微草随时向你敞开大门。

乔一帆:谢谢前辈。

【兴欣内部战术群】

陈果:一帆,生日快乐。

苏沐橙:生日快乐,我相信你在兴欣这里会待的更好。

唐柔:生日快乐。

魏琛:哎呦喂,今天一帆生日啊,来来,您做着,我给您端茶倒水。

方锐:一帆,兴欣的未来靠你了。(魏琛给我也倒点)

魏琛:滚,没你的份。

莫凡:生快。

安文逸:生日快乐。

罗辑:明天你按照我刚写的几套方案试验一下,说不定就能跳过那个坎了。

包荣兴:一帆小弟的生日啊!那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叶修:一帆,生日快乐。

乔一帆看着手机眼泪不自觉的留下来,抬起胳膊摸了一把眼回头望去,叶修已经在床上躺好了,立马收拾了一下就过去了。

脱下外衣钻进被窝,叶修面对着他,眼皮闭合。

乔一帆不禁把脸往前凑,看着叶修那常年不运动显得病态白的皮肤,眼睫毛排列整齐,乔一帆与叶修此时的距离只差1厘米,他呼出的气体叶修都能感受到,在叶修脸上轻轻印下唇印然后躺会了他自己的位置。

“前辈,我爱你。”寂静漆黑的房间响起一道若有若无的声音。

这边乔一帆刚闭眼一会,还没有完全睡过去,叶修突然动了,伸手把乔一帆揽到自己怀里,乔一帆顿时吓了一大跳,抬头看到叶修还闭着眼,估计是把自己当成抱枕了吧,然后还也没多想,双手环住叶修的腰,闻着叶修身上那清爽的沐浴露的味道入睡。

多久没有这么安心的睡过觉了,以前存在感透明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睡在冷冷的床上,四周都是冷的,一点温暖也没有,还好现在有前辈。

已经睡着的一帆,不可能看见叶修那勾起的唇角。

——————————第二天晚上————————————

“前辈?”乔一帆看着叶修抱的一大团站在他面前疑惑道。

“哟,小乔啊,今后咱俩一个房间吧。”

END
【今天猫化那一篇先不更了,这一篇生贺就当做更新吧_(:з」∠)_】

评论(3)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亦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