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猫化 Chapter 5(月更 主聊天体)

这一章聊天体依旧不多,估计后面会多了吧,那就开始吧
Chapter 5【附近】蓝河:一队拦住君莫笑!二队提防其他公会,三队四队和我去拉boss!

【附近】车前子:很抱歉,这boss是微草的了。

【附近】夜未央:boss是霸图的,你们就省省心吧。

【附近】君莫笑:唉我说你们当我不存在?就这么宣布boss主权?今天的boss可都是兴欣的。

【附近】蓝河:…………集火那个君莫笑!

【附近】车前子:集火那个君莫笑!

【附近】夜未央:集火那个君莫笑!

【附近】君莫笑:看看你们几个公会的人,人家轮回都不和我抢。

【附近】蓝河:对啊,轮回的人为什么不抢?

【附近】车前子:我怎么知道。

【附近】君莫笑:因为我帅。

【附近】流木:滚滚滚滚滚滚滚!就你还帅,老叶要点脸!人家联盟第一脸还没这么自恋呢你在这凑什么热闹!别和蓝雨抢boss!!顺便,我和队长都到机场了你人呢!!还不快点来迎接我们!!!

【附近】君莫笑:哟,烦烦来了啊。不想去,你们自己跑过来吧,你在网吧不怕被认出来吗。

【附近】流木:烦烦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我有名有姓,敢不敢不叫烦烦啊!!

【附近】君莫笑:骂谁呢你。

【附近】风梳烟沐:黄少?^_^

【附近】流木:苏妹子别介意啊,我没有说你不是,我只是在批判老叶那个无耻下流小人的行为,真的没有在说你啊,别介意啊啊啊啊!!!

【轮回众人:看着boss不能抢的感觉真憋屈。】
【吴钩霜月:呵呵,队长说什么都是对的……】
【孤饮:依旧不明白为什么队长不让和叶神抢boss……】

话说这边叶修刚抢完boss。
“沐橙,老板娘呢?”伸了一个懒腰叶修扭头问沐橙。
“果果啊,去逛街了。”

“怪不得不见小唐,对了,一会文州和少天来之后说我不在。”

“为什么?”

“保护听力和智商。”说完叶修就上了楼。留下沐橙在原地笑得无比灿烂。【一定不(划掉)会告诉他们的】

“欸欸,苏妹子啊,老叶呢老叶呢?我们大老远地从G市跑过来他也不说去迎接,红地毯就算了,请客也没有就算了,现在他人都不来接我们!知道我们在机场旁边的网吧等了多久吗!!!快点把他叫出来!!!”

“叶修在……”沐橙说道一半伸手指了指楼上。

“楼上吗……知道了,谢谢苏队,少天,我们走吧。^_^”

沐橙一路注视着他们上楼,叶修哥,这可不是我“说”的啊。等等,好像忘了什么,沐橙环视一圈看到了角落里呆愣的烦烦喵和笑容僵住的文州喵,唉,看来要把他们送上去了,于是抱起两只猫就上了楼。

叶修一副软体动物一样倚在窗边,嘴里的烟缓缓冒着雾气,眼睛无神地望向远方,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嘴角勾起一抹若有若无的笑。

喻文州进门就看见这幅场景,嘴角笑意扩大,慢慢走了过去。

“欸欸欸,老叶老叶,回神了回神了!!你看见我和队长来了居然不去迎接我们真是太可气了太可气了!!!我们在网吧差点被发现!!!”黄少天一个箭步越过喻文州凑到叶修旁边。

“哟,少天文州来了啊。”叶修一愣马上回神。

“前辈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一个朋友而已,一个,走了很久的朋友。”叶修眼神又迷茫了一会,“你们没带手机吗,打个电话就行了啊。”

“电话你妹你妹你妹你妹你妹!!!!我们是想打电话啊可是你有电话吗!!啊?!!!你这个成天宅在家的人怎么会有电话,除了在网游里根本联系不到你好不好!!所以我和队长才会冒着被发现的危险才回去网吧!!”

“啧,少天你们的猫应该在楼下,上来干嘛?”叶修赶紧岔开话题,再继续下去,黄少天又要吵个没完了。

“来看看前辈,好长时间不见前辈了觉得有点想,所以我才上来看看。”

“啧。”叶修本来也没指望能靠沐橙拦住文州。

“对啊对啊,我是来看看你这个弱鸡体质的人生活的好不好,吃好了没穿好了没,看看,像我这么关心你的人现在已经不多了吧,你就磕头谢恩吧哈哈哈哈!”

“喵喵喵喵!!”【放我下来!!又抱我干嘛啊!!话说刚刚那个是我们两个?这是太玄幻了简直不敢相信!!欸欸苏妹子,那两个人的性格是什么样的啊?难道和我们一样??】

“喵。”【少天安静。】文州喵一脸淡定的观察喻文州。正好对上了一双眸子也在注视着它。看来,遇到同道中人了。

“欸欸,老叶这就是那两只猫??怎么这么小啊,断奶了吗!还没断奶怎么带走啊,万一水土不服怎么办啊!!欸?这只是我吗,这么小,居然还是黄色的,哎呦!眼睛也是黄色的欸!!老叶你快来看,真的,眼睛也是黄色的呢!”黄少天听到猫叫后立刻做出了反应,跑到了苏沐橙身前。

“喵喵喵喵喵!”【你就是苏妹子说的那个人??为看起来和我一样都是话很多呢,不错不错,我看好你,年轻人,加油吧!!】

“你好。^_^”喻文州打量了文州喵一会,并没有忽视它眼中通灵性的光芒,当即推断出它能听懂人话。

“喵。”【你好】文州喵笑着点点头。

“既然你们已经见过了那就带走吧,记得买点猫粮,小心照顾好了好了走吧。”叶修看到他们和猫一起诡异地聊天就开始赶人了,他昨天都没睡觉现在正想睡个安稳觉呢。

“好的,那前辈你好好休息。”喻文州看到叶修眼睛下方略微变青的眼睛,走到他身前亲了一下眼睛就抱起文州喵走下了楼,黄少天愣了一下就抱起烦烦喵走了。

“呵,哥的豆腐不是好吃的,回头多抢蓝溪阁几个boss。”叶修笑了笑就回了卧室。

黄少天下楼后跟在喻文州后面不说话,他在思考,刚刚队长的动作他看得最清楚,一直以来他和喻文州中间总有一层窗户纸,现在喻文州主动挑破了那么他也不用客气了。
TBC
【喻队和黄少的战争开始了,当然是无硝烟的战争。伞哥出现了一个影子。

可能ooc了吧我不是很确定,黄少话唠有点多了,叶神嘲讽值没凸显出来并不是我不写,而是叶神嘲讽是分场合的,而在生活中,他一般都是很和善的。】

评论(1)

热度(73)

© 亦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