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猫化 Chapter 6(月更 主聊天体)

【你知道猫化吗】

黄少天:【文州喵进食】【蓝雨食堂的饭菜】【猫窝】【一看就很好吃的猫粮】

戴妍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苏沐橙: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唐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柳非: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钟叶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问黄少你拍这些干嘛。

张佳乐:【霸图食堂饭菜】【经理躲在门外不敢进来的样子】【张新杰看着窗户不对称冒黑气】

苏沐橙: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戴妍琦:同感。

柳非:……嗯。

钟叶离:我受到了惊吓。

楚云秀:惊吓+1

肖时钦:??

喻文州:上面那个是谁冒充我啊!!老子就没拍过这么长的图片好吗!!不过那个饭菜是真的不错,欸欸,我给你们推荐我们大蓝雨的食堂,饭菜简直好吃到爆!!等着,我和队长马上就回去了!!

周泽楷:∑(゚Д゚)

江波涛:∑(゚Д゚)

孙翔:∑(゚Д゚)

苏沐橙:∑(゚Д゚)

王杰希:∑(゚Д゚)

戴妍琦:∑(゚Д゚)

柳非:∑(゚Д゚)

方锐:∑(゚Д゚)

安文逸:∑(゚Д゚)

张新杰:∑(゚Д゚)

张佳乐:(╯‵□′)╯︵┻━┻

戴妍琦:乐乐你坏队形。

张佳乐: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上面那个别让我逮住你,否则你就完了,敢冒充我!(╯‵□′)╯︵┻━┻

苏沐橙:好了好了,烦烦,乐乐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黄少天:苏妹子我都说了我不叫烦烦,别喊我烦烦!本大人有名有姓!黄少天是也!话说蓝雨食堂的饭确实比兴欣好多了。

喻文州:少天,这么当众说不好^_^

苏沐橙:很好,你们不用来兴欣了,亏我们还给你们买顶级猫粮。

唐柔:赞同。

黄少天:欸欸欸欸欸欸!!不行!!我还要去找老叶,老叶一只猫在兴欣我不放心啊,还有你们兴欣不是也有个叫叶修的人吗,要是他和老叶一起才不让人省心啊。

喻文州:嗯,我们也会去看看前辈的^_^

王杰希:你们俩别想了,叶修是我的。

王杰希:我正在看一直猫打字…

柳非:转播实况,队长眼睛目测一样大了!

孙翔:精分…

戴妍琦:等等,羊习习居然知道精分!!莫非你看了什么??

江波涛:孙翔,你怎么轻易暴露了…

孙翔:等等!!我暴露什么了!!还不是上次苏…

苏沐橙:嗯?^_^

孙翔:上次我自己买的…

江波涛:不忍直视。

周泽楷:嗯。

孙翔:得了吧副队,你和队长还不是和我一样。

戴妍琦:轮回还能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

钟叶离:赞同。

王杰希:赞同。

戴妍琦:王队你有什么资格说轮回o_O

王杰希:°▽⊙

苏沐橙:噗哈哈哈哈敢于自黑的王队。

喻文州:等等!!王杰希你刚刚的话什么意思!!!难道刚刚用我的号发消息的那个是我的那只猫??!!你别吓我!!

戴妍琦:虽然知道是黄少在用喻队手机,不过看着还是好别扭…

舒可怡:+1

苏沐橙:嗯,是的,烦烦和文州都能听懂我们说话而且能打字。

喻文州:烦烦,文州?

苏沐橙:叶修起的名字啦。

喻文州:我靠靠靠靠靠靠靠,为什么我就是烦烦,队长就是名字!!为什么!!我就知道他是存心报复!!

张佳乐:按这个说法,那么刚刚发照片的也是我的猫?

苏沐橙:嗯,乐乐很乖的。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乐乐上次见你还穿的公主装哈哈哈哈!!!sixbdknavsicbfgsmxl

喻文州:少天笑得滚键盘了。

张佳乐:靠靠靠靠,那个是苏妹子逼着我穿的!

苏沐橙:没逼你啊,你自愿的。

唐柔:嗯。

方锐:就是,明明是你自愿的。

魏琛:我们可是什么都没做啊。

张佳乐:无耻!你们真无耻!!

周泽楷:好别扭。

江波涛:嗯,比如把那些猫们自己注册一个qq号加进来吧,这样看着很麻烦。

苏沐橙:好的。

烦烦 加入该群

文州 加入该群

乐乐 加入该群

杰希 加入该群

烦烦:我靠靠靠靠靠,给我改名片改名片!!!

苏沐橙:你要什么名片?

烦烦:剑圣!

苏沐橙:好的。

贱圣:这才对。

贱圣:我靠靠靠靠靠靠,苏妹子你不地道啊啊啊!!!

戴妍琦: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你还是用烦烦吧。

楚云秀:嗯。

舒可怡:沐橙姐干的漂亮。

舒可欣:沐橙姐干的漂亮。

戴妍琦:沐橙姐干的漂亮。

张新杰:干得漂亮。

杰希:干得漂亮。

乐乐:干得漂亮。

柳非:干得漂亮。

烦烦:没爱了…

【下章小周副本开启,目测这进度,写完要很慢很慢了……】

评论(2)

热度(70)

© 亦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