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兔子(短篇,很短)

短篇,真的很短小√

OOC慎入√

微狗崽,博晴√

结局……你猜啊你猜啊你猜啊,猜对我就告诉你√

产粮求酒吞!!空巢老茨求酒吞!!

以上都接受的话正文开始

——————————————————————————————

晴明觉得自己一个人住公寓太冷清了,于是在同事源博雅的建议下去买了一只兔子,全身雪白,但耳朵却似血一样红,取名叫酒吞。晴明觉得这只兔子会和他玩,但事实证明,他想多了。有请受害者晴明陈诉告状:

 

 

1

 

 

“酒吞?我回来了。”晴明下班回到家想和酒吞玩,但……当晴明走到房间里,发现他珍藏多年的82年拉菲已经剩一个空瓶子了,晴明当场差点维持不住一直挂在脸上那温和的笑容。

这TM的是他准备等源博雅生日的时候送的礼物啊!

 

 

2

 

 

晴明去宠物用品店买了一大堆东西,但……

“酒吞,看我肥腻买的兔粮。”酒吞默默瞅了一眼,又转过头喝那个小碟子里的酒。

晴明:……艹

 

“酒吞,看我给你买的玩具。”酒吞这次没有搭理晴明,拍拍屁股走人(兔)。

对上一个兔屁股的晴明:……艹!

 

“酒吞,看我挑了好久才选的窝。”酒吞又瞅了一眼,疑似嫌弃,继续窝在沙发里。

明显看到那个眼神的晴明:我有句mmp的话我一定要讲!

 

 

3

 

 

晴明觉得他再不带酒吞下楼转转,酒吞就会胖死在家了,于是。

“酒吞!你再不下楼我就把你的酒全没收了!”酒吞听到这话冲上去赏了晴明一爪子,然后优哉游哉的下了楼。

 

晴明:喂?宠物店吗?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4

 

 

晴明发现,酒吞最近不一样了,自从他带着它下楼遇见邻居那只叫红叶的兔子时。酒吞现在天天往外跑,跟着红叶身边,晴明和邻居一商量,决定定一门亲事,于是邻居天天带红叶来清明假,准备促和两兔的感情。

 

红叶: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5

 

 

邻居除了红叶还养了一只兔子,取名茨木,这只兔子天性活泼好动,全身雪白无一杂色。令居来晴明家时不放心茨木一只兔在家,于是一起带来了。这就形成了这样一种局面,红叶追

着晴明跑,酒吞追着红叶跑,茨木追着酒吞跑。

 

晴明:我是不是应该追着茨木跑???【黑人问号脸】

 

 

6

 

 

又过了一段日子,红叶被带走了,邻居有事去外地,没人照顾兔子,本想带茨木一起走,但……茨木它咬着晴明家的地毯不松口,没办法邻居只好把茨木寄养在晴明家。最初的几天,茨木一只追着酒吞跑,酒吞一只躲,简直就是现世版猫和老鼠,晴明甚是怀疑这两只是不是关系不好,于是他把茨木关在他卧室里的大笼子里,酒吞就继续放在客厅,这样这两只就不会相看两厌了,准备向酒吞寻表扬的晴明被酒吞毫不客气地赏了一爪子,拽着晴明去了笼子那里,茨木因为不能出去已经窝在里面睡着了,酒吞对着笼子抓了抓,又看了看晴明,晴明秒懂,把笼子门开开后酒吞走了进去,在茨木旁边窝成一团也睡了。

 

晴明:妈的死给。

 

 

7

 

 

晴明发现最近酒吞茨木关系变好了,茨木依然跟在酒吞后面,而酒吞眼底也满满的宠溺之色,更甚至,晴明有一次发现两兔在晴明为酒吞准备的窝上滚在一起,疑似xxoo(别问晴明怎么知道xxoo的,源博雅告诉他的)

 

晴明:辣眼睛……

 

 

8

 

 

邻居回来了,把茨木领走了。后来有一天,邻居带着茨木和红叶去公园玩,但茨木刚一放到地上就窜了,它准备去晴明家,去找酒吞。这边晴明也带着酒吞下了楼,出了小区,晴明发现马路上有红油漆,就随口吐槽了一句“现在的人真没公德心,油漆这东西能乱倒吗。”一旁的路人听到了晴明的话,对他说:“这不是油漆,刚刚有一辆车碾死了一只兔子,尸体被垃圾车带走了,这血一会有人过来收拾。”听到这,酒吞突然跑了,晴明也没料到,拔腿就追,等晴明追到附近的一个垃圾中转站,看到酒吞卧在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旁,虽然毛色染红了,但晴明认得,这是茨木,于是晴明把尸体带回去,在树下挖了一个坑,把尸体放在里面,埋了。全程酒吞都静静的坐在一旁,晴明准备走时发现酒吞不肯走,于是他自己走了,把时间留给这对阴阳两隔的兔子。

 

 

9

 

 

后来,酒吞丢了,晴明在哪都找不到,也伤心了一阵,又买了一只宠物,一只背脊有两撮黑毛的狗,取名大天狗。

 

 

10

 

 

听说晴明的小区里来了一只白狐狸,专门骚扰各家的女性宠物。

 

 

11

 

 

后来的后来,大天狗和小狐狸也死了,晴明不再买宠物了,和源博雅开始合租。

 

 

12

 

 

等到晴明和博雅老了时,他们隔壁新搬来两户邻居。一家是一个杀马特的红毛和一个天天喊红毛挚友的白毛。另一家是一个长相清秀但喜欢调戏小姐姐的白毛和一个有重度中二病的白毛。晴明笑了,他似乎知道这四人都是谁,看来他们现在都很幸福。

 

 

【END】

【本来想写一个虐的结尾的,到第十条就可以结束了,但我发现之前写的都是虐……我要证明我还是会写HE的】

评论(10)

热度(73)

© 亦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