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你们是换个身体才敢表白吗!!(短篇)

这里弦亦√搞事一万年√

小可爱点的文,写得晚了抱歉啊√

张嘴,吃糖√

ooc√

↑以上没问题往下拉吧√

————————————————————————————————
“啊————”大清早的一所高级公寓爆出杀猪般的叫声。

“谁啊!大清早的扰民啊!”居民表示吓了一跳。

被这一句话惊醒的茨木不好意思地笑笑,继续着令他惊讶的事。到昨晚明明一切都正常,放学——和挚友回家——到岔路口磨蹭着道别——回家立刻给挚友打电话——写作业——睡觉。所以,早上起来为什么自己变成了挚友的样子??茨•满脑子问号•但莫名兴奋•木这么想着。

环顾一周也发现不是自己家的模样,难道自己和挚友换了身体?

“啊。”茨木轻声开口,这次他不敢扰民了,果然,声音也换了。做出总结的茨木表示超开心,躺回床上抱着被子打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全是挚友的味道。当然,还有挚友的身体,张扬的红发,矫健的肌肉,想想就兴奋。
“铃铃铃——”手机响了,茨木不情愿地拿起手机,备注“笨蛋”…………这谁?再看到手机号码才发现是自己的……emmm

——————————分割线————————————

酒吞此时也在洗手间反思,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迷迷糊糊地起床后按照记忆去洗手间,但怎么变成了……阳台??清醒了一下发现不对,这不是自己家,而且右臂缠着绷带,再一瞅肩上有些长的白发。

好吧,这是茨木的身体,如此的话茨木现在应该在自己家,拿起手机,发现有密码。茨木的生日,不对。茨木的名字,不对。茨木家门牌号,不对。茨木银行卡密码,不对。茨木的名字小写,不对。“您好,您已经输错5次,请于60秒后重新输入”…………emmm

在尝试快100次后酒吞生气了,输了自己的生日,居然对了。

酒吞:心情复杂.jpg

桌面是自己的背影,明显是偷拍,翻开通讯录,置顶的只有一个号码“挚友❤”

酒吞:心情复杂.jpg×2

这就是茨木,两人的相识是无厘头的,酒吞莫名其妙多出一个小弟一样的人。后来的相处过程中,酒吞慢慢喜欢上茨木,但是酒吞觉得自己就是个傻逼,因为茨木已经直出银河系了!

“喂,茨木。”那边接通后酒吞先出了声。

“挚友!挚友!我变成你了!”毫无意外地听到自己的声音,挺怪的。

“茨木,等会上学一起走,既然咱俩换了身体就尽量不要让别人看出来,知道了吗?”

“明白了!挚友!”

两人一路说着话到了学校。一路上酒吞都在交代茨木不要太激动,不要喊挚友,按自己性格行事。

当初分班时茨木因为手伤没参加考试,所以两人一个在A班一个在B班。

到了楼梯口,酒吞又交代一句才上了楼。
茨木刚进门就有人打招呼,是大天狗。“哟,酒吞,茨木今天没跟着你到班门口吗?”

“我只是确定挚友能安全又帅气地进班!什么叫跟!”←虽然茨木很想这么说。

“恩。”回了一个字后茨木走到酒吞的位置上趴头就睡。

大天狗愣了一下,正好青行灯进门了“青行灯,吾觉得酒吞今日有点怪。”

青行灯看了酒吞(茨木)一眼,又看着大天狗“我觉得你更怪。”

这时酒吞进了班,找到茨木的位置,但桌上有许多礼品盒。

“小天使我给你带了自己做的蛋糕呢”

“小天使我给你带了药,用了你的手臂很快就会好了”

“茨木木,昨天逛街看到一双超漂亮的耳钉,想着可能适合你呢,送你啦!”

“小木木,这是我挑的笔呢,很多很好用的笔哦。”

……酒吞皱了皱眉,茨木这么受欢迎吗

“茨木!中午有空吗?一起吃饭吧!”

“……中午不行,要和挚友一起吃。”犹豫了一会儿酒吞决定这么说,顺带一个笑容,毕竟茨木很爱笑。

“哦……哦”男生慢悠悠地走开了,酒吞明显看到男生脸红了。

……茨木这是连男生都吸引吗……要加快速度了啊。

“茨木木?今天和你的挚友关系怎么样了?”一个女生走过来问道。

关系?

“挚友就是挚友。”酒吞想了想答道。但女生奇怪地看着他,更让他摸不着头脑了。

“我给你说的方法试了吗?”女生凑近了问道。

“什么方法?”酒吞下意识地问了出来。

“你你你,你忘了吗!?”

“……恩。”

“唉,服了你了,就是放学把你挚友约出来啊,然后去我说的那个xx咖啡厅,那里人很少的,你就可以表白了。”

“表白?”

“你不是喜欢你挚友吗!”女生觉得今天茨木脑子可能进了浆糊。

!!!!茨木喜欢自己??!!

“哦哦,谢谢啊。”酒吞这么说道。

“唉,别再忘了!”

两人挨过了一天,放学后酒吞带着茨木走在街道上,七拐八拐地拐进一家咖啡厅。虽然茨木很疑惑挚友为什么要来这里,但是挚友带的准没错。

酒吞看着咖啡厅,果然没几个人。他点了两杯咖啡走到一个角落,茨木跟着过去坐下。

“茨木,本大爷喜欢你。”

“恩……啊?”茨木没反应过来。

“我说的是恋人那种喜欢,所以,你喜欢我吗?”酒吞也不再犹豫,直接说了,再不确定关系,他家茨木就要被他们班那群狼吃了。

“我……我不知道,看着挚友和别的女生在一起我会生气,挚友不理我了我会难过,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茨木犹豫着开了口。

“茨木,抬头。”

“恩?唔!”茨木惊讶地睁大了眼,他没想到酒吞会突然吻过来,漫长的一吻结束,酒吞看着茨木“接吻要闭眼啊,小笨蛋。”

“挚友!”

“恩?”

“我喜欢你!”

“我也是。”

【END】

酒吞:茨木……你带钱了吗?

茨木:我找找,没有!

酒吞:……emmm跑吧?

茨木:好!

咖啡厅老板:mmp俩人喂了一脸狗粮还不给精神损失费就跑!!!

评论(4)

热度(171)

© 亦竹 | Powered by LOFTER